最新消息

昇元建材桃園展示中心盛大開幕

昇元建材桃園展示中心盛大開幕
昇元建材桃園展示中心盛大開幕,全桃園唯一六星級的建材行
在桃園經國路上,多了一間醒目的店家,鮮紅有活力的時尚招牌,搭配簡約有質感的外表,讓人不敢相信這裡是磁磚展示中心,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溫暖燈光,讓”磁磚”這個冰冷的建材,有了不一樣的溫度!
在地經營三十餘年的老字號磁磚品牌”昇元窯業”,在投資趨向保守的景氣下,逆向操作在桃園經國路上,成立了媲美六星級的建材展示中心,憑藉的就是三十多年來秉持製造MIT好磁磚的信心,要讓所有人都能感受到MIT產品的超強實力。
展示中心陳列了旗下主力品牌:皮爾卡登瓷磚、新元石磁磚、金元石磁磚,從一進門挑高的空間搭配最新款的60*120cm義式規格霧面瓷磚,就能感受大規格瓷磚的非凡魅力,親切專業的服務人員,舒適的灰白色系,加上雅致的木製桌椅與吊燈,簡單的設計也讓人驚豔不已,尤其沿著60*120cm木紋磁磚鋪貼一體成形的樓梯走上二樓,能看到以最新20*80cm修長木紋磚構築出的牆柱,更陳列了豐富的木紋磁磚,實景鋪貼區種類也讓人目不暇給。
總經理 林元昌表示:『昇元建材的成立是希望能夠跳脫製造業者的角度,去為我們的銷售廠商或是消費客群做思考,帶領大家能更深入去解構與分析磁磚的潮流與脈動,讓更多的銷售建材行、業主、顧客有更透明而舒適的空間去做交流也期望未來這裡經由各式交流與座談,更為熱絡,進而成為北台灣地區一個建築與室內設計的重要樞紐』。
昇元建材的成立,也為其合作多年的各地知名建商帶來更完善的展示空間,讓磁磚建材與消費者更親近,10月24日正式開幕營運,歡迎對磁磚建材有興趣的設計師、消費者預約參觀。預約參觀專線:(03)356-8637。
Oct 24, 2017 700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Men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