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的連紋磁磚!昇元窯業凝聚設計新焦點!

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的連紋磁磚!昇元窯業凝聚設計新焦點!
  昇元窯業MIT台灣製造的超強實力,長期以來不僅累積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旗下創新品牌「昇鈨磁磚」,首創連紋磁磚,今年更在競爭激烈的台灣精品獎中獲得肯定,以連續石紋重新詮釋磁磚語彙,精妙工藝將紋理鋪貼成完美自然的無限延伸,漂亮紋路美感不中斷,為居家場域注入流暢大氣的視覺延伸,多元豐富的各式大理石紋,緊緊抓住所有人的目光!

  連紋磁磚讓紋路不再卡卡可以完美接續,昇鈨磁磚「連紋系列」,是高品質石英磚經嚴謹的拋光工序製成,媲美原石,可取代昂貴進口大板石材,透過圖稿繪製藝術師的匠心巧繪,我們修飾了天然瑕疵、斷紋缺點,鋪貼時依固定施工順序,紋理完整接續不中斷,磚與磚之間,美學華麗貫穿,展現偌大空間的真石氣韻。為使消費者可以體驗更完整的大理石之美,連紋系列的磁磚共四種規格:60×120cm、45×90cm、60×60cm、30×60cm,大小場域皆適用,各式美麗擬真的大理石花色選擇更高達有36種,簡直是讓人目不暇給!

  昇元窯業旗下主力品牌皮爾卡登瓷磚與新元石磁磚,潛心打造出全新概念的花磚新領域,打開了磁磚藝術的設計新視野,透過模具的設計變化,讓有著相同紋理的磁磚,以平面款與3D立體款相輔相成,可以經由空間中光影變化,呈現不同的視覺感受,再次拓展了花磚設計領域的極限,也讓細膩的磁磚匠人之心體現了一個設計的空間感!推陳出新為喜歡活潑花磚的消費者,打造了完美的成套花磚,以素磚為基礎色彩,透過色彩配置與變化繪製成花磚,讓鋪貼後的視覺感受更加完整與統一,不用再為尋找與花磚搭配的產品而苦惱。

  重視防滑議題的昇元窯業,去年開發就熱銷的新式防滑磁磚,也應用在異形六角磚與木紋磚上,讓喜歡防滑安全感的人有更多搭配選擇!而在戶外公共區域建材的部分,除了防滑議題,更首次與2公分厚磚做結合,磁磚表面防滑科技釉料之外,也適用高架工法,更不易有積水問題,為各式場域防滑議題更添安全新選擇。

  昇元窯業豐富的各式新品想要一睹為快,歡迎參觀2021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於2021年12月9日至12日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L818展出。
Nov 23, 2021 780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Men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