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新元石磁磚Newyuan

昇元窯業

品牌故事BRAND STORY

首重安全的防滑磚家

【新元石磁磚】由【昇元窯業】林當來董事長於2011年成立,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細心呵護高齡族群、孕婦兒童與人潮場域。我們認為──「安全」是居家與商業公共空間的首要基石,以30年專業製瓷經驗傳承,致力成為台灣防滑磁磚首選品牌

開創磁磚防滑新紀元

我們擁有最先進的MIT優化防滑技術與義大利高階數位印刷工藝,卻從不滿足於此,專業團隊每年親赴義大利取經,並斥資數百萬專注在產品研發與磚體質感提升;我們只生產品質頂尖的瓷質石英磚,為客戶提供最安全踏實的產品體驗。

永續創新的極致美學

我們鉅資引進義大利業界之最的高階數位噴墨印刷機,完美呈現天然石材與木質真實紋理,展現石紋、木紋層次美感。為求超越自我,我們同步歐洲最新技術與國際流行趨勢,以現代極簡美學融合禪風為設計風格,達到永續創新的品牌精神。

我們新元石產品技術與創新 VALUE

數位印刷機廠內3台義大利進口的數位印刷機分別是1台Durst和2台Tecno Ferrari,陶磁生產印刷墨水目前都配有6個顏色,能提供更多元化的色彩。

自動化生產快速窯爐廠內2條義大利進口city自動化生產快速窯爐。

磁質石英磚釉拋機 石英磚體表面呈現半折光的亮度質感,於磚體表面佈上細小顆粒狀的釉,再進行拋光的加工。

尺寸統一化修邊機磁磚製成的原料是多種土料混合合成,所以經過高溫燒成後尺寸會些微差異,經過修邊的加工,使磚體的大小能達到統一。

新元石官網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Men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