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引領瓷磚美學視野LEAD

幸福建築已成為當今全球居家生活品質的普世價值,【昇元窯業】林當來董事長於2006年就以過人遠見,帶領全體團隊開啟國際品牌之路,引領瓷磚產業昇級至國際標準;我們以前瞻決心投入鉅資,擁獲法國時尚巨擘【Pierre Cardin皮爾卡登】台灣唯一瓷磚品牌總代理,以樹立台灣瓷磚美學全新標竿為品牌目標。
昇元窯業

空間美學的創作者CREATION

我們擁有一支專業團隊,每年親力親為前進瓷磚發源地第一線--義大利波隆納,參訪歐洲最大最新的瓷磚產品與製造技術發表,並引進尖端設備和頂級釉料,無時差同步歐洲生產技術與設計趨勢;【皮爾卡登瓷磚】超越業界的步伐不只在硬體建材、更以「空間美學的創作者」一如Pierre Cardin大師,以時代前端的敏銳時尚嗅覺作為品牌基因。

創作哲學源於自然NATURAL

皮爾卡登以瓷質石英磚為主要產品,採用業界之最的高階數位噴墨製程,能創作豐富多元的細膩紋理變化,形塑出仿生大自然「原石」與「原木」的天然色澤,完美復刻石材與木材寫實逼真的風貌;這項源於自然、觸動人心的美學靈感,是我們演繹Pierre Cardin「藝術、創新、品質」永續致力的品牌哲學。

昇元窯業

全面提昇建築的價值 VALUE

【昇元窯業】堅持「自主性開發」與「MIT在地製造」,以高規格的先進製瓷工藝展現瓷磚堅實耐磨、高抗折、超低吸水率、享譽業界的極品質感,讓瓷磚不僅擔當空間表層的建材,更以創作精神繪出心之所嚮的生活風景,讓居家彷如置身美學殿堂、彰顯建築的品質與價值,實現客戶最美好感動的產品體驗!
皮爾卡登官網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Men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