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簡介
JING YUEAN PORCELAIN TILES
金元石磁磚 – 點石成金
昇元窯業

讓世界頂尖亮起來

金元石-在心中種一棵樹:是金元石與世界共同的目標關懷地球:種樹不但能吸收並減少大氣中的二氧化碳量。如果每人都種一棵樹,一年約能減少兩噸的二氧化碳。對生活環境有很大的幫助。金元石竭誠勵行以企業出發,結合產品形象,用創作、人文為素材,提昇生活藝術品質,讓我們一起「生活亮起來」。

金元石磁磚採用噴墨印刷機為德國DURST GAMMA 75 HDS 5色陶瓷印刷機,其解析度高達200*924DPI,打印頭採用世界最領先的Spectra(美國1984)公司的噴頭,為全鋼質材料,其特點:高速的噴墨能力、優質穩定的性能保證噴出墨水顆粒大小均勻、使用壽命長Spectra的噴頭的每個噴嘴可噴出250億滴墨水。列印系統軟體採用Durst專利圖樣隨機列印科技。全球有超過3000台的工業數位印刷機使用此軟體,使產品設計具有無限變化。Durst Gamma機器使用CMYK的顏色系統,使得產品設計獲得更多的色系以及高的清晰度。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Men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