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昇元窯業參與2022「第34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昇元窯業參與2022「第34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昇元窯業參與2022「第34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打造「昇元大砌」建案展售中心,看見磁磚結合建築的豐富可能!


  昇元窯業以不斷突破自我為理念,打造全方位磁磚整合服務平台為目標,前進2022「第34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打造「昇元大砌」,以建案展售中心為設計概念,將磁磚與建築各個區塊的結合具體呈現。

  在現場除可見考量人本安全而研發的MIT優化防滑技術「新元石磁磚」,更可見「昇鈨磁磚」著名的無限連紋和任意連紋呈現自然流暢的「昇鈨連紋大理石磁磚」,同時也推出強度升級、耐久彌新,集多項優點於一身,與建築結合愈顯磅礡大氣的「昇鈨2cm厚磚」也會在展場跟大家見面。

  昇元窯業悉心以客為尊,希望能提供不同建案設計需求量身打造磁磚服務,邀請協力廠商現場施作展演,從防水、隔音、防震、隔熱、工期各面向提出卓越的因應工法。

  在「昇元大砌」將可看到乾掛、乾式高架鋪面等有效解決過去磁磚施工養護問題及先進工法施作樣品。

  同時展覽期間每日上午十一點和下午三點,各有一場滿足現行隔音法規的專利乾拌水泥系統將於現場實做演出,供來訪業主深入瞭解。

  展覽期間,凡於昇元窯業——「昇元大砌」現場參觀拍照在昇元FB粉絲團貼文底下留言即可抽咖啡禮盒和品牌吸水杯墊,詳情請見 https://www.facebook.com/PierreCardinTile

敬邀各位尊臨「昇元大砌」,一賞建材展如建案展般的實境體驗



活動訊息
2022第34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展出時間:2022/12/8-12/11 上午十點到晚上六點

地點:南港展覽館4樓 L830

Nov 15, 2022 6911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Men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