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昇元窯業參與2023「第35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昇元窯業參與2023「第35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昇元窯業參與2023「第35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昇元窯業全台最新設備.躍創新峰榮耀再現!


  

  桃園觀音區的MIT磁磚製大廠昇元窯業,歷經了三十多年歲月淬鍊打磨,累積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與支持,今年更以全台最新的窯燒製造設備,打造更極致的國產磁磚建材產品,讓台灣消費者體驗頂尖磁磚藝術風格!

  昇元窯業是MIT最優質台灣製建材,以提供全系統高質感的磁磚建材為目標,於今年引進全台最先進的自動化窯爐生產設備,預計推出的全新系列磁磚建材,也將於本次建材展搶先呈現!昇元窯業身為建築設計界的最強後盾,除了提供室內外全系列產品之外,也能依照建案的需求,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設計規劃。

  本次展覽由榮獲綠建材標章的厚磚作為戶外景觀設計的主軸展開,一進入便可以看見奢華大氣的磁磚展示,有別於以往的舖貼方式,今年以別出心裁的藝廊展示模式,將每一片磁磚裱裝展出,希望參觀民眾可以細細欣賞磁磚藝術之美。其中展出的奢石連紋系列,由數位噴墨技術重現了無限的奢華石紋原礦之美,突破您對傳統建材想像,一躍成為建築設計界的新寵兒!而最吸睛的莫過於兩套繁複華麗的無限連紋花磚,搭配2024最新的蝕釉工藝,隨著光影的變化之下,將鮮活花草植物脈絡重現,彷若置身叢林,讓思緒也能森呼吸。

  昇元窯業產品豐富多元,宛若天上的閃閃繁星,讓人目不暇給,這次展覽也搶先曝光全新規格的45色產品,更以百色磁磚牆作為點綴,展示企業讓人驚艷的無限開發創造力!為了讓消費者能更友善的了解與挑選磁磚產品,昇元窯業推出線上數位選磚區,只要掃瞄QR CODE就可以依照各種場域與需求,於選磚區做選擇,為設計更添便利性。

  昇元窯業豐富的各式新品想要一睹為快,歡迎參觀2023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於2023年12月7日至10日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L818展出。昇元窯業:www.shengyuan-ceramics.com.tw。


活動訊息

2023第35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展出時間:2023/12/7-12/10 上午十點到晚上六點

地點:南港展覽館4樓 L818

Dec 01, 2023 255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Brands
Menu
TOP